peopleevents
梁斌penny 2025-09-18 07:32+08:00Z
原微博

如果是我就卖了,然后放到x市里面,来回滚动收羊毛,//@sven_shi:核心问题是成交量。能成交的,才是市场价格。而一般网友是通过挂牌价去判断房价的。看见有人挂牌价没变,就觉得房价没变。

@陈生大王

前几天写我有一套成都的房子在出售,今天就收到了一份有诚意的报价。网上很多人说,成都的房价没怎么跌。但我收到的报价就是比高峰时少了34.8%,跌三分之一以上。等于1000万抠掉348万,348万呐,月薪一万要连上29年班,你看完内心冲击不大吗。而且是大开发商,好位置,学区房,全新装修。有朋友劝我干脆不要卖,等等大环境回暖,先留在手里租出去也不错。我有一个另外的想法。还是用1000万举例吧,当然房子没那么贵,只是整数好计算。我收到652万报价的那一瞬间,本质上就拥有了652万的现金。我需要考虑的,不是这价格让我赚了多少,而是我要不要拿这652万去和买家竞争,抢先买到这套房子。听起来很荒谬吧。因为如果拒绝报价,就等于自己出 652 万,把这套房子买下来了。所以在交易时,我更愿意跳出卖家的角色,用买家、用竞争者的角度去思考。这样会更容易想清楚资产的价值,也更容易做出决定。如果在这个价格,我自己不愿意买,那就意味着我应该要卖。当然我不是做金融的,也不是做房地产的。只是一个想法,不一定正确。(目前我也没有答应报价,还是有一点点犹豫)。...(过去也卖过几套成都的房子,都是一两个月内就能达成交易)。(这次已经挂出来三个月,中介还搞过直播,才收到第一份报价。不知道大家那里房市怎么样。反正成都让我有点焦虑)。

上一页68/995每页 10总共 994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