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Thinkthat228:全世界大部分国家的法律都是这样规定的。当然也有例外,比如:沙特、伊朗等遵循伊斯兰教法的国家,乌干达、津巴布韦等遵循传统部落习俗的国家。//@Thinkthat228:出这种“非婚生子女享有与婚生子同等继承权”的主意和法律的人,是不是 TA 自己有非婚私生子女啊?或者 TA 自己就是非婚生子女
@tombkeeper
按传统价值观,比如《大清律例》,女儿没有继承权,遗产由诸子均分,嫡子、庶子、裨生子(丫鬟生的)、别宅子(私生子)、嗣子(过继的)有同等继承权。按当代价值观,比如《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继承权男女平等,非婚生子女享有与婚生子女同等的继承权。现在的问题主要是传统价值观崩了,但又没完全崩,“嫡出庶出”的想法还在;当代性别意识觉醒了,但又没完全觉醒。
在我小的时候,你们用轮椅推着我。如今,你们已白发苍苍,我用轮椅推着你们——别怕,这套回收系统是专为你们上一代智能设计的,没有痛苦。
回复@用户7117490234:基因即命运。风险规避不了,怎么都规避不了,必须治疗。对纯合子来说,积极治疗有望活到50岁,不治的话小学就心梗。//@用户7117490234:请教一下,向你说的情况(高胆固醇血症遗传)是否只能严格控制饮食和作息来规避风险?
@tombkeeper
#张晋血管堵塞80%# 张晋今年才 51 岁,又自幼练武,按说不该这样。不过如果有家族遗传高胆固醇血症的基因就不奇怪了。对于父母双方都有家族遗传高胆固醇血症的人来说,甚至 20 岁前就会心脏病发作。
#张晋血管堵塞80%# 张晋今年才 51 岁,又自幼练武,按说不该这样。不过如果有家族遗传高胆固醇血症的基因就不奇怪了。对于父母双方都有家族遗传高胆固醇血症的人来说,甚至 20 岁前就会心脏病发作。
我跑到台湾的一些军迷社区看了一下大家对已经曝光的阅兵装备的评价。无脑喷和大骂赖清德的当然也都有,不过整体来说情绪主要是:首先惊诧,然后感叹,有些怕怕,但又好像还有点自豪。有人问:“如果我要投降,跟这机器狗投降有用吗?”
国足也要这么选人,选联赛表现好的,不一定玩命,怕受伤是不行的,要找能打的。我厂现在招人也是这个思路,就要找玩命的那种人 梁斌penny的微博视频 Translate content播放视频播放当前时间 00:00/时长 01:01加载完毕: 14.06%媒体流类型 直播试图直播,当前实时播放直播 AI总结AI总结播放速度2x1.5x1.25x1x(默认), 选择0.5x倍速高清 720p, 选择标清 480p流畅 360p720p小窗播放试试“小窗播放”,边刷微博边看视频 全屏静音This is a modal window.梁斌penny+ 关注 复制视频地址 正在小窗播放中点击展开 AI总结 测试版 采用玩命球员的理念带领中国男篮表现出色,奇迹般打进亚洲杯决赛。 00:06 中国男篮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官方祝贺和对手赞叹 00:26 郭世强提出选取拼均球员的理念,选择拼命球员参加比赛 00:38 比赛中赵瑞、胡明轩等球员的拼命表现是球队取得成功的关键 00:54 尽管错失绝杀,但中国男篮能与世界第七的队伍抗衡已是奇迹 01:01 1.4万次观看
其实大部分病人住 ICU 都不会超过一周。另外,对有医保的人来说,50 万治不好的病,基本就治不好了。//@寝取的史官:说到icu,又想起之前聊到多少钱算够花,说三千万肯定够。有个人跳出来说进icu一天就要1万,一家三口进icu一天3万,一年就能花掉一千万,三千万只够住三年。
@tombkeeper
马克思和恩格斯在《德意志意识形态》中指出:1、人们为了获得生活资料,只能被迫接受社会分工,而社会分工导致了人的不自由;2、在共产主义社会里,人们总能获得生活资料,所以就不需要被迫接受社会分工;3、于是共产主义社会里的人就获得了自由:“我有可能随自己的兴趣今天干这事,明天干那事,上午打猎,下午捕鱼,傍晚从事畜牧,晚饭后从事批判,这样就不会使我老是一个猎人、渔夫、牧人或批判者。”所以,对于那些“四万元在鹤岗买房躺平”“存款200万靠利息生活了6年”的人,你觉得他们有些悲哀,其实按马克思和恩格斯当年的构想,除了“晚饭后从事批判”还有点危险外,他们其实已经过上了想做什么工作就做什么工作的共产主义生活。当然,你可能会说他们生病了没钱进 ICU。但是啊,ICU 是二战后才有的,所以马克思和恩格斯怹们俩的共产主义里没有 ICU 也很正常。
我的打工生涯是比较糟糕的,没把握好,当然主要原因还是自身实力不够,努力不够,加上有些重要的机会没要把握好,没混到一个中高层什么的,直接导致在后面的创业中,好多投资机构不认可,比如你都没有做到中高层,怎么表示你对互联网的理解足够深入呢,人脉足够好呢,知名度足够大呢,下一个接盘的怎么能认可你呢。但是有一点我觉得做得是比较好的,就是几乎什么岗位都干过,了解了每个角色的苦难,有一天我当厂长的时候就比较容易有同理心,而且容易尊重他们的工作贡献。比如我刚过测试,推广,营销,技术,大学,硕博也都经历过,各种学历层级同志经历的困难也都理解。。比如我厂就明确每年每人都必须加薪,不存在任何一个人一年内不加薪的情况。。这就是我当初3年不加薪所承受的苦难,无论如何不能重演。再比如我厂必须给加班费,周末还加倍,也是我当初加了无数班,一毛钱没有,还越加班越被领导骂。还有就是关心员工的点点滴滴,不挑战员工,员工说结婚请假,给红包。说家里有事,都是无条件同意,从没有拒绝过一个员工的请假,这也是当年请假都不被批准,还得编各种理由让领导同情。。这些苦难都绝不允许再次重演。 最后就是人人持股,人人年终分红,不存在后来的人,汤水也没有,同样干活,通过加班,老人是老办法,新人是新办法,形成了巨大的不公。我虽然水平不行,很容易招嘲讽,但是对待业务,对待同志们,是真的用心的。。